close

 IMG_0184  

 

今日艷陽高照在高溫30度的午餐時光 我們來到了這家聞名已久的Burger Joint 7分So

 

IMG_0174 

 

服務生親切的遞上一杯冰涼的檸檬水大大紓緩了我的悶熱感     

IMG_0190  

 

一直對店名很迷惘的我    看到這行字終於明白

想必老闆對自己的食材和廚藝充滿了自信      才能把最好的餐點提供給客人

為老闆的用心掌聲鼓勵

下次我要來試試它的牛肉堡

 

IMG_0175

IMG_0176

店內的裝潢充滿濃濃美式風格      走道很寬敞    送餐路線很流暢

雖然是開放式廚房卻沒有惱人的油煙味   這點很值得稱讚

不會有用完餐全身帶著油煙味回家的窘境出現    我喜歡

 

IMG_0177

 

這牆上貼滿了各大雜誌的推薦     還有客人留下的紀念 

IMG_0178

IMG_0192    

一開始店家是提供美式餐點    現在也有推出早午餐系列囉    給不同需求的客人提供多元化的服務

 

IMG_0181

IMG_0182  

 

IMG_0193  

每份套餐都會附上一杯新鮮的果汁  奇異果汁酸甜度剛剛好   很新鮮好喝

 

我們點了

B.新墨西哥州貝里托捲(德式香腸起司捲餅)

 

IMG_0195  

 

 

IMG_0199

偏向清爽的口味   墨西哥餅皮內包著青椒 大黃瓜 洋蔥 炒蛋 加上培根與德式香腸  口感層次豐富

單吃就很美味 店家也教我們另一種吃法就是加上一旁附上的莎莎醬 

略帶點刺激的口味     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

 

IMG_0200

旁邊附上的薯泥琳上起士醬    簡單的食材卻是美味的不得了   薯泥細緻軟爛卻又不會過乾 

和著濃濃的起士醬   讓我一口接著一口無法停下來~~~~本日我最愛

 

另一份是

C.魁北克經典早午餐

IMG_0198

 

店家標榜選用有機蛋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炒起來的蛋特別金黃   吃起來的蛋香也特別濃

我選擇的是法式吐司    上頭淋上薄薄一層糖粉   淋上楓糖醬    甜滋滋的好幸福唷

徳式香腸是脆脆的口感鹹度剛剛好

 

IMG_0201

不同以往吃過的炒薯塊   這裡的薯塊切的比較薄吃的到焦香的感覺   

帶皮的口感吃起來有點像洋芋片

搭上碎洋蔥      很對我的味ㄟ   一樣吃光光

 

IMG_0203

超大杯的現煮美式熱咖啡(可續杯)

喝到一半還請小姐還問我們要鮮奶嗎?  真的很感心ㄟ!!!

難怪店家人潮絡繹不絕         真的是有用心注意到每個小細節

IMG_0204  

 正當我們開始打飽嗝的時候  美麗的服務生笑著來問我們說"要不要來點冰淇淋"

挖~~~我要流淚了!!!!!!!  怎麼會這麼大方啦!!!!!!!

雖然我不是知名部落客   但享有這濕背秀的享受真的好開心呀

不過我們不貪心跟他說'一份就好了"ㄎㄎㄎ

妳看這冰淇淋也不隨便吧 有焦糖醬和果乾的喔

所謂吃在嘴裡甜在心理就是這樣吧         我們已經被這裡給收服了

討論著下次要再一起來吃漢堡啦~

 

感謝愛評和這麼優秀的店家合作   提供我們這次充滿幸福感的美味體驗

arrow
arrow

    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