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027.JPG

感謝愛評

感謝老天爺

讓我這個長滿蜘蛛絲的BLOG得以重見天日呀(灑花~~~)

 

◎體驗內容

I3Fresh愛上新鮮:全台最優質的海鮮團購網站推薦商品免費體驗!

內容包含: 
品項數量價格
平凡鮮蚵捲 一份 NT.420
冰島鱈魚500g 一份 NT.600
飛虎魚下巴400g 一份 NT.192

 

IMG_1028.JPG

 

 

之前看過很多格友分享愛上新鮮的產品

這些新鮮又豪邁的海鮮正是我的最愛呀!(流口水中~~)

等呀等的終於收到宅配了,開心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商品都有先切塊處理過

真空包裝不怕商品走味,衛生滿分 

 

 

IMG_1030.JPG

 

首先要介紹的就是這塊"冰島鱈魚"

最感心的就是店家幫你去骨了,完全不用擔心"卡刺"

每次煮魚給瑪利吃他都超驚的

不是我廚藝不好喔

是他連吃鱈魚這種刺很明顯的的魚類都會跟我說卡到刺了

所以這次的鱈魚他吃的速速叫

我才吃了一口其他就被他秒殺了!!!!

店家很大方提供了兩大塊鱈魚

於是另一塊帶回家給痘花媽吃

我媽直說"好好吃,和平常買的完全不一樣,阿買得到嗎"(趕緊上網訂)

口感真的很細緻魚肉非常鮮甜 

簡單沾麵粉乾煎就有"赤赤"的FU了

推~~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1033.JPG

 

 

另一項特別的商品是飛虎魚下巴

 

店家嚴選臺灣東太平洋黑潮海流特有的迴游魚種飛虎魚所製作而成

 

也因為飛虎魚游速快、體型大,所以魚肉也特別緊實Q彈,尤其是充滿膠質的下巴

 

 

說真的我孤陋寡聞第一次見過這種魚ㄟ

進烤箱烤個幾十分鐘就OK     超適合懶人來料理

魚肉有點鹹味擠上新鮮檸檬增添另一風味

最適合來瓶啤酒  超搭ㄚ

魚肉部分Q彈有勁 感覺出來運動量很多唷

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

 

 

IMG_1034.JPG

 

 

 壓軸推薦的這道平凡鮮蚵捲

是和嘉義布袋當地的蚵農合作

使用當日現採的蚵仔加上韭菜嫩薑黑豬肉

外層包上一層網紗

十分費工的一道料理所以彌足珍貴

 

照著網站介紹的料理方式 

 

先沾上蛋液再裹上地瓜粉下鍋油炸

喜歡沾醬的可以搭上番茄醬

或是泰式酸辣醬

 

 

IMG_1037.JPG

 泥坎坎  是不是跟外面賣的一樣(自我陶醉中)

 

 

 

IMG_1039.JPG

 

隨便一切開就有蚵仔蹦出來

 

IMG_1041.JPG

 看不清楚

 

 

IMG_1042.JPG

 

夾出來讓你瞧瞧

真材實料讓平常少吃蚵仔的我都大啖好幾條

平凡的食材卻有不平凡的滋味

蚵仔很新鮮配上韭菜的鮮甜

不虧是店家嚴選

I3Fresh 愛上新鮮的價格很親切

調理上又很簡便

很適合現代忙碌的上班族和愛做菜的媽媽

不要遲疑趕快上官網搶購吧

 

◎店家資訊

官方網站: i3Fresh 愛上新鮮
官方臉書: i3Fresh 愛上新鮮
服務專線: 02-7716-0088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