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190.JPG

海克力士特映會這天碰到颱風來攪局
幸好稍晚風雨漸歇
於是力馬出發到台中大遠百威秀影城
當天真的人好多
大家真的都好熱情
 

 

IMG_2192.jpg  

 

過了一會兒便劃好座位
排隊等著入場
超開心的是這次是IMAX 3D版的
片商真的是大手筆唷
 
 
 
根據史蒂夫摩爾同名漫畫改編,由布萊特瑞納(【神偷軍團】、【X戰警3:最後戰役】)執導的3D史詩冒險動作鉅片【海克力士】,
主要演員有好萊塢最強肌肉男星巨石強森【玩命關頭6】飾演海克力士、
金獎提名演員約翰赫特【末日列車】、金球獎得主伊恩麥克夏恩【公主與狩獵者】、魯佛西維爾【吸血鬼獵人:林肯總統】
、羅伯特梅耶【波西傑克森:妖魔之海】等等,台灣將於7月25日與美國同步上映。
 
巨石強森分享他拍【海克力士】的訓練過程:
「為了海克力士這個角色,我投注所有的心力以及最大的努力接受完整的訓練和健身長達8個月之久。
拍片時更有長達半年的時間獨自閉關,遠離人群,目的就是希望能徹底融入這個我心中最期待要演出的角色大力神---海克力士。」
以上引用自(愛評網) 
 
 
 
 
 
 
藉由這部電影我看到了不同於玩命關頭之外的巨石強森
也是觀影後才去搜尋有關十二試煉的內容
只能說這個半人半神的角色
巨石強森詮釋得真好
當然內心的衝突感也發揮出來
扭轉了在我心中常常演大肌肉的印象
而且我覺得他留長髮好看多了耶  哈哈
 
 
 
 
 
 
挪威演員英格莉波爾索貝達爾在【海克力士】中飾演弓箭手亞特蘭特
兼具美貌和力量!為了這個角色,
她接受連續好幾個月密集訓練,學習各種射箭技巧!
也是整部電影中我們最欣賞的角色
而且覺得根本就是小版的妮可基嫚呀~
 
 
 
 
不會說話的泰鐸斯,對海克力士忠心耿耿,但內心的那頭野獸,隨時可能狼嚎再起!
最後終於在緊要關頭說了................
 
 
 

 
海克力士的妻子由超級名模,同時也是C羅女友伊莉娜莎伊克主演。
雖然戲份不多但有大膽演出唷
 
 
 
 
 
預言家朋友安菲亞拉斯
因為知道自己死期表現很豁達
在片中是一大笑點
 
 
 
 
 
海克力士與戰友們
 
如果光靠海克力士  我想劇情就不會那麼精彩
他們的友情與互相扶持添加了更多感動人心的部分
他們願意為了對方犧牲視彼此為家人
更是令人動容
 
 
 
 
暑假還不知道要看什麼電影的話
不妨趕緊到戲院觀賞這部
場面聲勢浩大的<海克力士>喔
 

感謝片商的大方與愛評的口碑體驗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